息烽县工商联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会议精神

1月9日,息烽县工商联组织召开机关干部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会议精神。会议由息烽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蔡泽荣同志主持,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县工商联党组成员赵立松同志传达了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二是深入民营企业宣传全会精神。各班子成员要结合日常走访民营企业、商会组织等形式,深入民营企业、商会组织宣传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在工商联系统掀起学习热潮。三是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省委全会精神与工商联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推动息烽高质量发展、落实“强省会”行动贡献工商联力量,全力推动省委全会精神在工商联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