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2023年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简报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和谐稳定、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进一步落实帮扶措施,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手中。1月17日上午,在观山湖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禚琳的带领下,对区委统战部退休老干部、栖景湾社区困难群众及一线工作人员送上慰问金和春节大礼包,并送上节日祝福。

图片12.jpg

区委统战部先后慰问苏洪飞、兰玉厚等老党员、困难群众,详细了解了他们家庭状况、身体健康等情况,向他们汇报统战部去年来的重要工作进展情况,希望他们一如既往的关心观山湖区的发展,并叮嘱他们天气寒冷,多加保重身体。并表示各位退休老干部如果在生活上有什么难处,可以及时与统战部党组织沟通,统战部将力所能及地为他们排忧解难。

图片5.jpg

隆冬透寒意,慰问暖人心。通过此次慰问活动,统战部发动各联系企业积极开展慰问工作,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对退休老干、困难群众及一线工作人员嘘寒问暖、亲切问候和深情祝福,使他们倍感党的温暖和组织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