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走企业 佳节之际致问候 ——区工商联一行走访慰问辖区企业

2023年农历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云岩区人大副主任、区工商联主席曲红漫代表区委、区政府到区工商联会员企业信通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贵州创盛数据管理有限公司、贵州美杏林商贸有限公司开展新春慰问,并送上慰问金。

在信通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曲红漫一行向公司董事长戚玉峰表达了节日问候,作为高级知识分子企业家,走出一条创业之路十分不易,曲红漫对戚玉峰表示赞赏,也希望企业在新的一年,能继续在云岩区发展壮大,为云岩区的经济发展多做贡献。

来到贵州创盛数据管理有限公司,曲红漫一行慰问了公司董事长瞿虹清,向他表达了节日的关怀,肯定了他作为一名90后创业者所取得的突出成绩,曲红漫鼓励瞿虹清在今后的发展中,多多发挥楷模作用,引领更多有为青年加入到创新创业的事业当中。

efcb2b6992fbe4a4e371d96149bbf27.jpg走进贵州美杏林商贸有限公司,曲红漫一行首先对公司董事长刘志飞表示感谢和慰问,过去的疫情三年期间,作为医疗器械行业企业,公司上下在刘志飞的带领下承担起了社会责任。新春新气象,希望企业能够继续发挥行业职能,继续为广大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万里,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韦维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