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福建商会、贵州闽商控股集团 赴修文县考察座谈会召开

1.jpg              2月1日,修文县与贵阳市福建商会、贵州闽商控股集团举行座谈会,就文旅商融合发展与相关产业项目落地进行深入交流。县委书记管庆良主持座谈会。

贵阳市福建商会会长、贵州闽商控股集团董事长黄开枢,贵州闽商控股集团副总裁、财务总监曾先梅,县领导张传皓、唐开文参加。

座谈会上,双方观看了修文县招商引资宣传片,并介绍各自发展情况及优势,就文旅商融合发展合作涉及的具体项目相关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2.jpg           管庆良对黄开枢一行来修考察表示欢迎,他从交通区位、文化底蕴、发展空间、优势资源等方面向企业介绍在修文投资兴业的无限前景,并同与会人员积极探讨各板块合作方案及模式。他表示,希望商会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招引相关市场主体,结合修文资源,共同打造文旅商融合发展的生态链,在修文这片热土上,精诚合作,携手共进,共同建设好修文这块“心学圣地”。

 

3.jpg            黄开枢表示,修文地理区位优势明显,并且有深厚的阳明文化底蕴,与企业投资方向非常契合,匹配度高。此次到修文县考察,贵阳市福建商会将抓住新国发2号文件机遇,借力阳明文化这一“世界级IP”,与修文县共同探索打造文旅商融合发展的产业园区,共同助推修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直相关单位(部门)、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