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烽县工商联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

2月6日,息烽县工商联组织召开机关干部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会议由息烽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天明同志主持,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图片2.png

会上,王天明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县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穆仁美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中国共产党贵阳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胡忠雄: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为奋力推动“强省会”行动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一是持之以恒强作风。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认真学习中央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章,抓实工商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严的工作作风作为抓好工作落实的保障。二是坚定不移守底线。全体干部职工要严于律己,清正廉洁,严守纪律底线,对组织负责、对家庭负责、对自己负责。三是履职尽责有担当。干部职工要讲团结、讲政治、顾大局,履职尽责,形成工作合力,发挥实干精神,凝聚服务民营企业力量。是从严从实抓监督。以提醒谈话、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等多种形式,开展好班子成员之间互相监督、班子成员对“一把手”监督、“一把手”对干部职工的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