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青年企业家商会荣获全国工商联“四好商会”


贵阳市青年企业家商会荣获2021-2022年度全国“四好”商会。


微信图片_20230215103543.jpg微信图片_20230215103454.jpg



商会获此殊荣,离不开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特别是全国工商联、省、市工商联对我会工作的充分肯定和认可,是会长王宁为首的商会班子带领下,全体会员团结一心,共同努力的结果

被评为全国四好商会,既是荣誉,也是鞭策和激励。全体会员将以荣获全国四好商会为起点,一定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促进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和发展的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两个健康主题,继续按照四好商会建设标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不断提高商会建设水平,稳步推进商会改革发展,为贵州高质量发展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努力做出新的贡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商新气息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