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简报

  ▲2月14日,全省政务服务“一网通办”“一窗通办‘2+2’模式”改革工作现场会在贵阳市举行,副省长蔡朝林及省直厅局、各市州有关负责人参加。观摩组一行实地观摩了乌当区政务服务中心、观山湖区金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座谈会上,蔡朝林听取了我市“一网通办”“一窗通办‘2+2’模式”改革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要充分认识推行“2+2”模式是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需要、持续推进政务服务改革创新的需要、持续提升政务服务便利化的需要,不断提升企业群众的体验感、获得感和满意度。市委常委、副市长林平陪同。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章婧)

  ▲2月14日,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十四届执委会第二次会议在金阳会议中心举行,选举产生了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并增补了常务副主席、部分副主席(兼)、副会长(兼)和常务委员,魏定梅当选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十四届执委会主席(会长)。省工商联副主席、省总商会副会长施波,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徐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魏定梅出席并讲话。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衣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