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开展商会拟任负责人提名人选任前谈话

强化商会建设,培育发展中国特色商会组织教育引导商会拟任负责人更好地履职尽责,2月21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市工商联所属商会党委书记王兵召集贵阳市江苏商会、贵阳市房地产商会、贵阳湖北商会(筹)和贵阳市綦江商会(筹)拟任负责人提名人选开展任前谈话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杨柳参加。

图片10.png

会上,商会拟任负责人提名人选分别就自身企业情况作汇报。市工商联秘书长杨柳分别就商会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商会规范化建设、商会招商和万企兴万村等与商会有关提名人选进行沟通交流。

王兵书记强调,商会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政治建会,坚定对党的信任;要积极发挥商会在促进“两个健康”的作用,加强商会的组织性和纪律性,在服务会员企业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作用;要坚决守好商会健康运行的发展底线、企业安全生产的生存底线、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廉洁底线,团结带领广大会员牢牢把握新国发2文件“强省会”重大政策机遇积极参与“四主四市”“八个强”重点任务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不断开创商会工作新局面,奋力谱写新时代“强省会”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商会拟任负责人提名人选签订了《商会建设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