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市工商联来筑参观考察

2月22日,防城港市工商联副主席徐家毅一行来筑考察交流,市工商联副主席付坤陪同考察。

图片4.jpg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贵阳中安科技集团、贵州中泰物流科技有限公司、贵州长通集团公司、世纪恒通科技有限公司、贵阳市观山湖区产业商企联合会、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企业商会参观考察。

受有关领导委托,付坤对防城港市工商联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考察团介绍了我市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就做好新时代工商联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交流,互相借鉴经验,搭建两地工商联及民营企业家的沟通桥梁,加强交流学习。

图片5.jpg

徐家毅表示,此次赴筑交流,对贵阳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及贵阳市工商联所属商会规范化建设都有了较直观的了解,学到了很多经验,受益匪浅,希望两地加强联络交流,互通有无,促进发展。

 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贵州中泰物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正善与考察团进行交流后表示,将在近期组团到防城港市考察,带领商会会员积极“走出去”寻找新的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