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工商联组织召开党组学习专题会

3月14日,开阳县工商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王沪宁参加贵州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主持学习

会议要求,下步工商联要以实际行动服务好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一要加强学习领会。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学习,引导民营企业找准结合点,推动民营经济实现新飞跃。二要转变作风跟进。始终同市委、县委决策部署保持一致,不折不扣落实好市、县决策部署。三要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企业与政府部门沟通联系提供多元化平台和渠道,引领民营企业围绕市、县既定目标,拧成一股绳、合成一条心。

会议强调,要聚焦“两个健康”,把全县工商联工作人员和广大民营经济人士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夯实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基础。准确践行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实践要求,主动将县工商联工作对象服务好、桥梁纽带作用发挥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