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到贵州万友公司走访调研

近日,花溪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徐国霞到贵州万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进行座谈。座谈会在贵州万友总部会议室举行,孟关经贸促进商会秘书长王红香,贵州万友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IMG_4603.JPG

座谈会由贵州万友总经理凌云主持。首先凌云同志介绍了万友汽车和贵州万友的发展情况。讲解了公司新年度的发展计划,以及在企业文化、经营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果。

王红香介绍了商会情况,商会自2013年成立以来,秉承“团结、和谐、共赢”的理念,主要从完善组织建设,提高商会影响力,壮大会员队伍,提高会员综合素质,搭建不同交流平台,加强合作交流等几方面开展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

会上,贵州万友就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进行了交流,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徐国霞针对问题,作出解答,并指出了解决问题的方式与途径,表示会将相关问题向有关部门反馈,协调解决。

IMG_4596.JPG

徐国霞指出,对商会和贵州万友公司近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区工商联要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向企业宣传相关政策,及时反馈企业的意见,为企业排忧解难。孟关商会要为会员企业服务好,希望商会充分发挥优势,把各企业凝聚在一起,提振消费信心,促进花溪经济社会发展,为贵阳市“强省会”贡献力量。

IMG_45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