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学工程第十六建设有限公司来息洽谈

3月16日,中国化学工程第十六建设有限公司贵州区域总经理杜林一行来息考察调研。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天明,县工商联秘书长穆仁美陪同参与。

 图片2.png

在县工业园区举办的洽谈会上,经济发展部副部长王阳就息烽工业园区的规划布局、产业发展方向、基础设施建设和园区企业入驻情况作了介绍。

县园区建设服务中心主任彭顺同志介绍园区建设情况,特别是化学药园区、印染园区的建设情况,并对息烽县当前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和拟开展合作的方向进行推介,诚挚邀请中国化学工程第十六建设有限公司来息投资兴业。

中国化学工程第十六建设有限公司贵州区域总经理杜林表示,公司有意愿来息投资,将结合公司实际认真分析研究,找到双方合作的契合点,拟出合作的项目和合作方式,进一步沟通交流,积极参与息烽建设发展。

最后,王天明同志表示,县工商联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服务企业,搭建好交流合作平台,欢迎更多企业来息投资兴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