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定梅带队到西南商贸城走访企业

3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魏定梅带队到西南商贸城走访民营企业并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观山湖区政协副主席王凯、观山湖区商贸物流集聚服务中心主任何静、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企业商会会长金宏伟等陪同调研走访。

西南.png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贵州中泰物流科技有限公司、西南商贸城五号馆、三号馆等企业与场馆,每到一家企业或商户,都认真按照“送关怀、送温暖、送服务、送政策”民营企业大走访活动的要求,开展相关政策宣讲,深入了解民营企业存在的难点、堵点、困点,认真听取企业主的建议意见。在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企业商会,魏定梅详细了解了商会成立以来工作的情况,并和商会有关负责人进行了认真交流。

走访结束后,调研邀请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企业商会有关企业家代表召开座谈会,何静汇报了西南商贸城市场优化升级工作开展的情况;金宏伟汇报了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企业商会工作情况;与会相关企业家汇报了自己企业在发展中存在困难和问题;王凯汇报了观山湖区党委政府推动西南商贸城市场优化升级,打造500亿产业园区的做法和建议,魏定梅对每一个人的发言都进行认真的记录,并与有关人员进行互动讨论。

座谈会上,魏定梅和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市的重要讲话精神。魏定梅要求贵阳贵安广大民营经济人士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的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正确理解党中央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方针政策,增强信心、轻装上阵,心无旁骛抓好企业的主营业务,实现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

魏定梅强调,广大民营企业与民营经济人士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开拓思路,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敢试敢闯、勇于实践,努力为人民群众的高品质生活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工商联和商会组织要统筹用好商会招商资源,切实扩大招商引资,不断提升招商引资工作的精准度和实效性;地方有关部门要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充分利用西南商贸城交通便利的地理位置优势,认真谋划,创新宣传推介方法手段,提高西南商贸城市场知名度和吸引力,打造一流商贸物流市场品牌。

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副会长)付坤及工商联有关部室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