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观山湖区汽车产业促进商会正式成立

327日,观山湖区汽车产业促进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在观山湖区世纪金源酒店会议室举行。观山湖区人大常委主任邱斌,区政协主席刘光祥,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申宜春等领导和有关部门、镇(街道)、村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1.jpg

会议审议通过了《贵阳市观山湖区汽车产业促进商会表决办法》《贵阳市观山湖区汽车产业促进商会章程》《贵阳市观山湖区汽车产业促进商会会费收取及管理办法》。会议选举产生了贵阳市观山湖区汽车产业促进商会第一届理事会,贵阳云茂实业有限责任公司郑航担任商会会长,贵州联简机动车检测服务有限公司陈万山担任商会常务副会长,贵州新共程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刘天荣担任监事,李飞被聘任为专职秘书长。   

图片2.jpg

大会上,新当选的商会会长做发言,参会领导嘉宾共同为商会揭牌,参会领导为新当选的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授牌。现场,贵阳观山湖富民村镇银行中国建设银行贵阳新世界支行、贵州行致恒律师事务所、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与商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与商会授合作牌。观山湖区汽车产业促进商会的成立旨在为我区汽车行业的企业和机构提供一个集合和共享资源、解决问题、交流经验的平台。“银会协议”+“校会联袂”也将进一步拓展商会的服务范围,提升商会工作能力和影响力。同时也将为会员企业提供更多的优质服务、资金服务和资源支持,为会员企业健康发展打造更加稳健的发展环境。

图片3.jpg

下一步,观山湖区汽车产业促进商会将抢抓时代机遇,联合我区汽车产业相关企业抱团发展,搭建汽车经销企业与政府、汽车生产厂家以及广大消费者沟通的桥梁,集聚商会企业力量和优势资源,在招商引业、产品研发、政策研究、信息互通、企业间交流合作等方面发挥作用,推动全区汽车产业共同发展,实现企业发展与观山湖区城市建设同频共振,互惠共荣

图片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