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坚定理想信念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在我们的节日——清明节到来之际,县委统战部工商联联合党支部与县信访局支部联合到位于息烽县流长镇前奔村的红军南渡乌江纪念广场,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暨2023年“我们的节日·清明节”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图片1.png

在中国工农红军南渡乌江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纪碑敬献花篮,参加活动的党员共同诵读《祭红军烈士文》祭文,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哀思。随后面向党旗,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开展了《乌江天险重飞渡 胜利之地展曙光》现场教学,加深对“不畏强敌、不怕牺牲、坚韧不拔、英勇顽强、无坚不摧、一往无前”的红军长征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穆仁美同志谈到:我们要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努力学习增强本领,服务人民干好工作,立足自身工作实际,加强对民营企业的走访,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助力全县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做好引导和教育工作,动员全县民营企业积极参与到“万企兴万村”行动中来,参与到乡村振兴行动中来,彰显企业家的责任和担当。

党支部书记严进平同志谈到: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锤炼党性修养,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要向革命先烈学习,履职尽责,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