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镇市工商联以商招商助力“强省会”

4月12日,市工商联邀请湖南碳谷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俊锋一行到我市考察碳谷新材料项目落地选址工作,考察以召开座谈会和实地调研方式进行。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白萍陪同,市工信局、投促局、经开区管委会等9部门负责人参加。

        图片1.png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清镇市招商宣传片,听取了碳谷新材料项目介绍,双方就相关产业基础、碳基产业、军民融合相关性、营商环境、水电气、土地厂房、人力资源等生产要素,产业政策匹配等情况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座谈结束后,考察组一行到清镇市经开区实地察看标房建设情况,并就地理位置、交通等情况进行进一步考察。考察组表示,将进一步了解清镇市相关政策及基础设施配套情况,争取达成合作意向。

据了解,湖南碳谷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碳纤维、碳碳、碳陶复合材料制造,具有独立技术产权的高端制造企业,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湖南省“小巨人”企业。该项目若落地并全部建成投产,预计年产值可达12.9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