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召开2023年“万企兴万村”行动推进会

乌当区工商联召开2023年“万企兴万村”

行动推进会

 

5月10日下午乌当区2023年“万企兴万村”行动推进会在乌当区行政中心政协三楼椭圆形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晶同志出席会议。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区农业农村局、区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分管负责人,部分民营企业负责人,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和部份村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区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宋麒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书面传达了贵阳贵安“万企兴万村”行动推进会精神,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工商联副主席任良鹏同志传达了《贵阳贵安2023年“万企兴万村”工作要点》,进一步明确了2023年“万企兴万村”工作的目标任务;贵州威门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贵州飞龙雨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贵阳东方骨科医院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22个企业与我区的22个村签订了结对协议,让我们看到了我区民营企业的社会担当。

马晶部长肯定了2022年的工作成绩,并从思想认识要再强化,精准推进“万企兴万村”行动宣传发动要再深化,精心组织“万企兴万村”行动扶持措施要再细化,精细实施“万企兴万村”行动工作责任要再实化,精深落实“万企兴万村”行动四个方面,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讲话切合实际,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并要求参会同志会后要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会议精神,以自己的具体行动为建设“爽爽贵阳,活力乌当”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