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工商联开展强素质作表率 主题阅读活动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我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史学习常态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积极开展读书活动,努力提升干部职工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

活动中,通过党组书记领学、干部职工自学等方式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论中国共产党党史》等必读书目,确保每人每年阅读6本书。引导干部职工科学处理好工学关系,要求大家带着问题学,做到学以致用,工学助长。

活动中,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自发阅读、主动学习,切实弄清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基本道理,不断加深对党的历史的理解,不断加深对党的理论的理解,不断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不断促使干部职工在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持续做好本职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精气神走向未来。

此项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不断提高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政治素质,坚定理想信念,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多作贡献,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工商联工作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