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渝琪调度商(协)会招商工作

2023年5月11日,修文县召开产业大招商行动商(协)会招商调度会。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县商(协)会招商专班办公室主任李小龙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商(协)会招商专班组长王渝琪出席专题调度。

会议听取了修文县产业大招商行动商(协)会招商成员单位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谋划。王渝琪部长对各单位商(协)会招商工作给予了肯定,对下步工作重点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根据修文县产业大招商工作的要求,以目标任务为导向,厘清思路,认真做好商(协)会的联系拜访工作。一是目标任务清单化。要按照目标任务,加强商(协)会的联系对接,开展实地拜访,增进感情,邀请到修考察。二是筹划招商恳谈会。各成员单位要在近期筹划至少1次招商恳谈会。三是加强市县联动。县商(协)会招商专班办公室要筹划与市级联动,进一步扩大商(协)会招商面。四是强化“三区帮三县”,开展招商活动。积极加强与南明区的对接,筹备好商(协)会招商活动,以中心城区为目标,扩大县外工商联、投促局等单位的联动,进一步实现团结协作、信息共享、资源互通。五是做好在修企业涉及商(协)会的服务。要加大在修企业涉及商(协)会的协调服务工作,宣传修文县招商相关政策,提升对修文县营商环境的认可,通过联系对接,进一步邀请更多商(协)会企业来修考察。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