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区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2023年第20

 

                            白云区工商业联合会                     2023523

 

 

白云区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5月23日,白云区召开2023年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兼)、区社会主义学校校长(兼)邹平出席,区工商联、区工信局、区商促局、区发改局、区市监局、区政务服务中心等区直部门负责人,工商联兼职副主席(副会长)、部分执(常)委参加。

66f2a129f5911f2709ad2bc9bad6ae8.png

会上通报了白云区“企业之家”建设情况和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划转情况,征求了企业家对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机制建设的意见,听取了企业家对营商环境、以商招商的意见建议。

会上,企业家们纷纷表示,近年来,白云区的营商环境持续好转,部门服务意识明显增强,特别是区委区政府对民营企业和民营经济高度重视,白云区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的组建,进一步强化了对民营经济的服务职能,提振了民营企业家的信心。同时,企业家们也对全区营商环境、以商招商、领导小组等提出了中肯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企业家是白云区的宝贵财富,全区各有关部门要充分重视、吸纳企业家们的意见建议,用好企业家们的资源;会议要求,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工商联要建好台账,抓好意见建议的落实,特别是省市转办件、企业急难件的落实,各部门要多关注“贵商易”平台,及时动员会员注册,充分利用好平台资源;企业家们要一如既往继续为白云的营商环境建言献策,同时也欢迎更多的企业家到白云投资兴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