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足干劲抓落实 满怀信心向未来!贵阳贵安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暨半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在民营经济人士中引发强烈反响


7月27日,贵阳贵安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暨半年经济工作会议召开。大会精神在贵阳贵安民营经济人士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民营企业在贵阳贵安高质量发展中面临大好机遇、拥有广阔前景,必将大有可为、必定大有作为,将充分认清贵阳贵安民营经济发展的形势,积极主动担当作为,在“强省会”行动中肩负起更大使命、承担起更重责任、发挥出更大作用。


“大会为贵阳贵安民营经济设定了更加清晰的航标,对于民营企业增强信心、大胆发展具有重要的激励和指导作用。”贵州贵材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海宁表示,随着各级政府对民营经济的重视程度持续增强、营商环境越来越好、产业配套越来越完善,民营企业发展将迈上新台阶。下一步,企业将开辟全新的产业赛道,力争2028年突破生产总值45亿元,为贵阳贵安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让我们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发展决心和信心。”贵州安达科技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建波说,大会让民营企业家由衷地感到踏实、自豪,感受到了民营企业在贵阳贵安快速发展进程中的重要使命和光荣责任,看到了市委、市政府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的决心和举措。接下来,将抢抓新能源汽车产业链蓬勃发展的机遇,紧盯市场,为“强省会”行动贡献力量。


“支持民营企业发展,贵阳贵安诚意满满。”贵州中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舒红表示,有这样优质的营商环境和政策支持,企业家信心十足。下一步,将紧扣大会精神,乘势而上、顺势而为,做优做精特色优势农产品,提高重要农产品的标准化、规模化、品牌化水平,为贵阳贵安现代山地特色高效农业发展作出贡献。


贵州长通电气有限公司股东、董事张钊表示,大会的召开,标志着贵阳贵安民营经济迎来新的历史机遇和进入新发展阶段。针对下半年的经济,民营企业都清晰地看到了贵阳贵安的发展机会,相信民营企业都会铆足干劲做优、做强、做大,为贵阳贵安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大会的召开,预示着贵阳贵安民营企业将迎来越来越多商机。大会吹响了贵阳贵安民营经济新一轮发展的号角,让我们深刻感受到了市委市政府对民营企业发展的高度重视,有这样优质的营商环境和政策支持,作为企业,我们提振了信心和决心。接下来,我们将夯实基础,始终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构建绿色特色优势现代产业体系,助力贵阳贵安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贵州好一多乳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琴说。


贵州航宇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朝辉说,大会的召开对于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来说是一场及时雨,为民营企业发展注入一剂强心针。上半年,企业经营发展实现了高增长;下半年,企业将借着这个“东风”,继续发力,持续发展。


贵州五福坊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怀平表示,大会的召开,饱含着市委、市政府对民营经济的高度重视和对民营企业家的真切关怀。大会对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指明了方向。企业将认真学习贯彻大会精神,抢抓政策支持和发展机遇,争当产业发展、创新创业、民生改善的生力军,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贵州合力超市集团董事长李德祥说,大会要求明、举措实,从持续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等方面给出了清晰的政策画像和路线图。下一步,贵州合力超市集团将深入学习贯彻大会精神,向提振消费、繁荣市场聚力、发力,坚持保本微利经营,脚踏实地做好主业,为贵阳贵安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贵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