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工商联党支部开展“党员学习日”活动

     2023年8月1日上午,云岩区工商联党支部开展“党员学习日”活动,活动以会议的形式进行。会议由云岩区工商联党支部书记韦维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传达了《云岩区党政机关公共机构垃圾分类调度会》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研讨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是推动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加强科学管理、形成长效机制、推动习惯养成。二是要“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上升到法律高度,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对食品生产经营企业进行服务和宣传工作。三是要进一步深入开展调研工作,充分收集梳理商会、企业的问题诉求,研究症结堵点,制定解决方案,提出意见建议,全力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观看垃圾分类知识微视频,云岩区工商联党支部召开了垃圾分类工作调度会,通报本单位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党支部书记韦维对垃圾分类工作成效进行点评。

15111.jpg2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