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定梅赴石板园区调研招商引资工作
8月21日,市人大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魏定梅率队前往石板现代商贸服务园开展调研工作并组织召开座谈会。花溪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花溪区石板镇党委书记、石板园区专班副组长赵福兰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调研组实地参观考察了石板园区相关地块,现场听取花溪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招商项目进行介绍,了解相关投资企业的需求及意见。随后,调研组在石板商贸服务园服务中心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花溪区有关负责人介绍了石板园区招商引资政策,各参会商会和企业分别介绍了拟投资项目情况,并就相关投资事项及企业需求进行了充分交流。

魏定梅强调,花溪区及石板园区专班要强化要素保障,大力推动招商引资项目及时落实落地,让企业“落得下、留得住、能发展”。各商会要发挥好“商会招商”的积极作用,发挥商会优势,整合各方力量,积极助力园区建设,多宣传、多引荐,助力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在园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市投促局、市工商联、花溪区有关负责人,贵州省湖南商会、沂蒙精神传承促进会贵州工作委员会贵州省山东商会贵州省临沂商会、贵阳市机动车流通行业商会、北京翔辉华通置业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并出席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