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风险培训 提高反诈意识 ——区工商联执委部门开展企业风险防范教育培训活动

8月30日下午,区检察院、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组织党员干部在贵阳市观山湖区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基地联合开展了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的警示教育活动,结合警示教育活动,区工商联执委部门检察院组织开展了企业防范风险培训,并发放《企业法律风险提示》宣传手册,提高企业安全意识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学习观看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贵州作风建设”等多个教育展厅,还参观了反面典型案例墙,警醒警示大家廉洁奉公。活动后,区工商联第二届执行委员会执行委员王瑾结合真实发生的诈骗案件,分别从企业内部风险、外部风险给本次参加活动的企业进行了警示宣传,一个个惨痛的教训,使在场的企业家唏嘘不已。企业家们表示,他们将加强对企业职工的培训和提醒,通过案例提高大家的反诈意识,以确保企业安全发展。

此次培训活动的开展对于提高企业日常经营和防范风险具有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区工商联将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不断增强企业的防范风险意识,有效提高企业防范风险的能力,筑牢防范风险的“安全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