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红强调: 要持续把石板园区工作品牌打造好

2024年1月27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石板园区专班组长徐红应邀出席贵阳市石板现代商贸服务园商会2024年迎新春年会,强调要持续把石板园区工作品牌打造好。贵阳市政协副主席殷勤、贵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花溪区委书记许俊松出席并参加相关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129145340.jpg

徐红指出,过去一年,石板园区取得了新的发展成效,在营业收入、招商引资、市场培育、营商环境、社区治理、品牌打造和国家政策的落实,都取得了令人骄傲的成绩,这是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的结果,也是我们园区广大市场主体团结奋进的结果。  

徐红强调,在新的一年,市级石板园区工作专班将联合花溪区委、区政府及园区的各方面力量,共同围绕2025年千亿级园区发展目标:一是凝心聚力优化营商环境团结带领园区的每一个市场主体共同的努力打造市场化、法制化、透明化一流的营商环境,让所有的市场主体能够到石板园区大胆投资,放心发展;二是要凝心聚力做大市场主体要稳定存量,扩大增量,提高质量,让更多更优秀的市场主体到园区来投资发展;三是要凝心聚力做好协同治理要让园区的企业家、商户、商会,及园区管理委员会齐心协力,发挥好社会主义基层民主协商的政治优势,有事多商量,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情由众人来商量,共同地出谋划策,让广大民营企业家参与园区的事情,努力营造园区办园区的事情在园区办,园区的矛盾不要走出园区发展氛围;四是要凝心聚力共同做强品牌积极按照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忠雄的部署,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资源、组织、智慧等优势,团结引领园区所有市场主体持续把石板园区工作品牌打造好,共同维护石板园区良好的政治生态、商业生态和人文生态,共同推动园区走向更加美好、更加辉煌的明天。

图片2.png

会议启动了“诚信石板”品牌创建活动,表彰了“秀美花溪·星耀石板”园区“星”企业,并开展了商会招商集中签约。贵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韩雪松,贵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市工商联常务副主席王兵,市、区两级有关部门负责人,省市工商联有关商会代表应邀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