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区工商联参加“红动力”产业园区 党建联盟活动

   

2024年第 4

 

白云区工商业联合会                     202424





 


 

白云区工商联参加“红动力”产业园区

党建联盟活动

 

为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强基层党组织与民营企业之间的联系,开展全方位多领域的沟通交流与合作,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助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近日,区直机关工委、区工商联、经开区党工委、区工信局、区委组织部、区商促局、图片1.png区发改局、区“红动力”党建联盟、康师傅有限公司、贵州华科有限公司、大东风机械有限公司、中铝铝业有限公司等区直部门和企业一行到贵州泉天欣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展“红动力”产业园区党建联盟活动。

活动中,通过讲解员的介绍和现场参观,详细了解到贵州泉先进的管理理念、企业文化、发展历程、生产水源、生产过程、产品工艺等,贵州泉一直致力于打造天然、环保、健康的天然好水,先后获得 “贵州省名牌产品奖”“贵州省著名商标”图片2.png“贵州省行业最具价值品牌”“贵阳市推荐名牌产品”“百姓放心的食品企业”等荣誉,贵州泉将不断提升产品力和服务质量,为白云区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贵州泉的力量。

以共建强党建,以共建促交流,以共建促进步。本次活动,加强了各基层党组织和民营企业的联盟,促进与民营企业的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进一步增强党员对民营企业的自有品牌及品质控制的认识了解,大力做好延伸服务,为民营企业增效增益,同时也为企业化解矛盾困难搭建了一个平台,更好的服务我区民营企业,为我区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