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返乡企业家的慰问信



 尊敬的贵阳贵安籍在外企业家朋友们:

 瑞兔辞旧去,龙腾新年来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贵阳市投资促进局、贵安新区投资促进局谨向你们及其家人,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福!向你们长期对贵阳贵安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月是故乡明,最浓故乡情。纵使离乡里,离家多年,家乡始终是咱们魂牵梦绕的地方当年,你们怀揣着奋斗的激情和致富的梦想,惜别故土赴外打拼,一路豪情满怀、筚路蓝缕,用卓越的智慧、过人的胆识、坚韧的毅力,干出了一番蓬勃事业,开创了一片崭新天地,为祖国发展贡献了力量,为家乡人民争得了荣光。你们从家乡游子成为贵阳贵安骄子,从创业新人成为商界翘楚,你们的创业历程,始终牵动着家乡人民的心。无论你们身在何处、志在何方,贵阳贵安的父老乡亲始终牵挂着你们,家乡人民因你们而骄傲,为你们而自豪!

“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在你们放眼四方建功立业的同时,家乡的各项事业也在蓬勃发展。过去的一年,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贵阳贵安各族人民,坚定不移落实“四主四市”工作思路,着力扩大内需、优化结构、提振信心、防范化解风险,各项改革发展稳定工作取得积极成效,贵阳市综合实力再上新台阶,贵安新区发展开启新篇章,“强省会”行动实现新突破,贵阳贵安经济总量达到5278亿元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你们的支持与奉献。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落实“十四五”规划、推进“强省会”行动、实现贵安新区“一年一个样、三年大变样”的关键一年。新征程上,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规划为先、产业为要、民生为本,强化产业引领、创新策源、要素集聚、开放门户、综合服务“五大功能”,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现在的贵阳贵安,产业转型蓄势待发、基础设施更加完善、社会事业稳步前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已成为广大客商朋友们投资的“洼地”、创业的“福地”、发展的“高地”。在此,我们希望各位企业家在返乡探亲期间,走一走家乡路、串一串亲戚门、聊一聊家乡,感受家乡变化,挥自身人脉广、资源多、影响大的优势,更多地宣传贵阳贵安、推介贵阳贵安、献策贵阳贵安,把优质的项目带回家,把先进的理念技术带回家,把创业的宝贵经验带回家,把各界的人脉资源带回家,与家乡人民一道共同谱写现代化贵阳贵安的新篇章!我们将以全新的理念、暖心的政策、最大的诚意,竭诚为投资创业者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我们坚信,有你们的参与和支持,贵阳贵安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最后,衷心祝愿您新春快乐、家庭幸福事业腾达、万事如意!
                   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贵阳市投资促进局
                   贵阳新区投资促进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