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黔东南商会

贵阳市黔东南商会是由黔东南籍在贵阳发展的经商人士企业家共同发起组建贵阳市工商联主管、贵阳市民政局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贵阳和黔东南两地政府共同建设一家非盈利性社会团体。从2015年12月8日成立至今,服务和影响了在贵阳从商的黔东南籍企业逾2000家和从业人数10余万人,会员年累计投资30余亿元。张再鸿任第一任会长。

商会以“打造黔东南商道实现跨越式发展”为宗旨。两年来,商会协调和指导会员企业依法经营,维护会员和会员所在单位的合法权益,沟通会员与各级政府部门的联系,协助会员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搭建会员交流平台、资源整合、共享商机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扎实的作风、夯实的基础、奋发的精神,我会在省内外的知名度、美誉度、认同感与日俱增。

目前商会会员来源覆盖了黔东南 16个县(市)从事的领域涵盖了商品贸易、工程建筑、实业投资、房产开发、电子科技、文化传播、矿产开发、教育培训、信息服务、酒店餐饮近60个行业和产业。商会办事机构为秘书处先后成立了建筑建材、服务业、信息技术、商品贸易投融资、企业战略与法务委员会等六大专业委员会和公益部先后在黔东南、黎平等地设立了联络处;出版了会刊《贵阳黔东南商会会刊》、拍摄了会歌《心向黔东南》MV、开通了微信公众号“贵阳市黔东南商会”创办了贵阳黔东南商会网”、与各大媒体建立了信息共享机制,立体化的宣传格局正逐渐形成。

商聚人心、会生财富。商会是政商沟通桥梁、商机交汇所、成功商学院、创业新港湾、友谊升华池、抱团取暖屋……凡是黔东南籍从事经商(经商地点不限)、外地人到黔东南经商、与黔东南有经济联系、关心和支持黔东南发展的人士均可申请加入“贵阳市黔东南商会”,我们在贵阳等着您!  

商会宗旨:打造黔东南商道 实现跨越式发展

商会精神:开拓创新 勇往直前

办会理念:凝聚力量 共铸辉煌

追求目标:携手共进 成就梦想 公益商道


商会地址:贵阳市南明区公园南路7号东方明珠15楼

咨询电话:0851-86680855

官网网址www.gysqdnsh.com

微信公众号:贵阳市黔东南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