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长通集团在中标非洲最大民生项目
近日,市工商联副主席、秘书长付坤带队到市工商联兼职副主席单位——贵州长通集团走访,了解企业春节后复工复产的情况。贵州长通集团董事长、市工商联副主席张钊介绍了企业发展的情况。

张钊介绍说,贵州长通集团成功中标非洲最大的民生工程——马拉维共和国的希雷河谷改造项目砂石加工系统,中标的非洲项目,是长通集团继印尼、缅甸等亚洲市场后在非洲市场上更进一步。自开年以来,长通电气已经中标内蒙古、江西等十多个省(区、市)的电控配套项目,中标金额合计达27000万元。同时,公司将充分利用支持民营企业“走出去”的各项政策优势,勇闯“一带一路”市场,以智能制造为抓手,让贵州的“黔材”,出山更出海。
张钊表示,贵州长通电气有限公司作为市工商联副主席单位企业,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市“两会”精神,在“强省会”工作中走前列、作表率、做贡献,体现新时代民营企业的新作为。
近年来,贵阳市工商联开展以“送政策、送服务、防风险”为主要内容的助推民营企业高质量走出去专项行动,助推民营企业高质量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提高民营企业在境外生产经营活动中防范风险能力和市场竞争力。市工商联将继续把“两送一防”工作常态化,逐步摸清各级工商联执委企业和非执委企业、所属商会会员企业中“走出去”民营企业的情况;定期到“走出去”的民营企业开展专题调研,了解掌握企业实际情况,听取民营企业家意见建议;及时将最新的疫情防控政策、对外投资政策、稳外贸政策等信息传达给企业,为民营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