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企业商会召开筹备会
近日,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企业商会筹备工作会在观山湖区召开,贵阳市工商联主席、市总商会会长施波,市工商联副主席、秘书长付坤,观山湖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申宜春等列席会议指导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310095759.jpg

会上,商会筹备组组长汇报了市、区级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和成立大会筹备情况,审议了商会章程(草案)、会费收取标准及管理办法(草案)、大会表决办法(草案)等需要提交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上表决的各种文件,并就会员代表大会和成立大会的有关具体工作进行讨论。

微信图片_20220310095753.jpg

会上,观山湖区相关负责人向参会企业介绍了商贸城市场优化升级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有关计划向与会企业家征求意见。观山湖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申宜春从强化商会政治功能、激发商会活力、夯实组织基础、创新思路办法等方面对商会成立后的发展方向提出工作要求。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施波强调了成立商会的重要意义,明确了成立商会的目标任务,指出了开展商会活动的方法路径,希望商会筹备组认真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严格程序、精心组织,确保会员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西南国际商贸城三十余名企业家代表出席了商会筹备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