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镇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走访平原哨村加油站

    3月9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走访七届工商联会员企业清镇市平原哨村加油站,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倪治军带队,统战部、工商联、巢凤街道相关人员参加。

    走访中,在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查看了企业安全生产落实、企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蜂蜜浏览器_图片1.png

座谈中,倪治军强调,企业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实好相关工作。一是落实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提高抓好安全生产就是最大生产力的意识,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小、抓细、抓实;二是要在企业诚信经营、健康发展的同时,积极主动参加统战部、工商联的活动,投身光彩事业,结合自身实际加大反哺社会的力度;三是要通过企业的党建宣传阵地,大力宣传好人好事,营造在全社会弘扬正能量、弘扬企业家精神的氛围;四是要结合平原哨村民族村寨的实际,企业与村之间协同发展,增进民族团结,营造和谐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