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镇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组织召开 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3月10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雷刚同志主持,统战部、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传达了3月9日清镇市委七届第27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及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关于严肃安全生产纪律要求的通知》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统战部、工商联实际,落实好七届第27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及《关于严肃安全生产纪律要求的通知》要求;二是要进一步严明安全生产工作纪律、加大工作力度。做好民族、宗教项目建设点、机关内部的安全生产排查整改工作,确保统战领域系统安全;三是组合实际开展宣传。结合民营企业“暖春行动”大走访活动的开展,向广大民营企业作好安全生产宣传、引导民营企业开展隐患排查整改;四是落实好值班制度。统战部、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落实好领导带班、干部值班制度,保持通信畅通,随时听从调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