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镇市工商联以商招商 邀请黑龙江商会企业到清镇考察投资

4月28日,清镇市工商联邀请黑龙江商会企业到清镇召开考察投资座谈会。黑龙江商会党支部书记蒋义率队,中国铁建等企业负责人参加,清镇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倪治军,统战部、工商联、投促局、产投公司、物流新城管委会、暗流镇相关负责人接待考察组一行。

座谈会上,我市参会单位就“清镇市陆海国际物流港”“清镇市现代化冷链物流配送中心”“清镇市元宝枫加工一体化产业园”“暗流河旅游开发”“清镇暗流酱酒酿造基地”等项目进行招商推介。

在听取清镇市相关部门的招商推介后,黑龙江商会企业就进一步实地考察投资达成初步意向,拟于5月中旬利用1-2天时间分别到我市暗流镇、新店镇、物流园区、食品加工产业园区实地踏勘考察。

据悉,2022年3月以来,清镇市工商联根据《贵阳贵安“强省会”五年行动强化产业大招商工作方案》结合自身实际,制定《清镇市工商联系统2022年“强省会”行动以商招商工作实施方案》,广泛向省内外商协会、会员企业发出《清镇市2022招商引资项目汇总表》开展以商招商工作。此次黑龙江商会企业到清镇考察投资,是收到工商联发出的《清镇市2022招商引资项目汇总表》后,对其中的部分项目有投资兴趣后主动与工商联联系到我市考察的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