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文县召开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第十一届执行委会员第二次会议

2022428日,修文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一届执行委会员第二次会议召开,县工商联(总商会)执行委员会委员85人参加了会议。

1.jpg

会前,召开修文县工商联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主席会、常委会,审议通过了《修文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轮值主席(会长)制度》《修文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以商招商工作方案》。

会上,邀请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韩禄同志以发挥市场主体活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抢抓发展机遇、实现更大发展为题给执委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授课,宣讲了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分析了县域经济发展的形势及对策,进一步坚定了企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2.jpg

会议要求,县工商联执委会委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华全国工商联章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抢抓《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国发〔20222号文件)的机遇,加快企业转型升级,不断将企业做优做大做强。

会议号召,各执委企业要积极参与到以商招商、万企兴万村、和谐促进会等事宜中来,努力发扬新时代民营企业家精神,充分彰显民营企业家的良知担当和社会责任。

会议强调,县工商联(总商会)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强省会行动的实施,落实市委四主四市工作思路,充分发挥联系民营经济桥梁纽带作用,当好党委、政府参谋助手,切实加强非公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引领,深入推进万企兴万村行动,扎实开展以商招商行动,时刻听课话、跟党走,努力推动修文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