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市工商联与市黔东南商会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4月27日,贵阳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联合贵阳市黔东南商会党支部到贵州万礼行长征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张书云,班子成员刘刚、付坤,二级调研员梁鹤林,市黔东南商会常务副会长、党支部书记杨胜东等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506112136.jpg


2018年10月10日,贵州万礼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世国一行从瑞金出发,沿着当年中央红军长征的足迹,重走长征路,历时400天,累计40000里。吴世国结合路上拍摄的照片、所见所闻和所思所想,并收集了红军长征的部分历史资料和有关文物,布置了贵州万礼行长征馆,供广大干部群众参观学习。


微信图片_20220506112138.jpg


吴世国向参加活动的20余名党员介绍了重走长征路的经历和用长征精神激励自身企业发展的思考。部分党员谈了重温长征精神的体会和感受,并就贯彻落实新国发2号文、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强省会有关部署进行了交流。
大家一致表示,长征精神是伟大建党精神的重要组成。广大党员将进一步学好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强省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扎实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担起历史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