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工商联联合区社会主义学校举办 民营经济人士培训班

2022年5月10日至11日,云岩区工商联联合区社会主义学校在贵阳亲和国学文创园举办民营经济人士培训班。云岩区工商联非公副主席、副会长、常委、执委单位分批次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通过针对性的专题宣讲、现场讲解和现场宣传等多种教学手段,进一步提高我区民营企业理论基础,知识视野,知识结构,增强履职能力,不断在“强人才”、“促招商”上发挥云岩民营经济作用,着力推动工商联事业再上新台阶。

培训会上,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李传刚分版块的为全体学员作了新国发2号文件、《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贵州省委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宣讲,对安全生产知识进行了培训。培训班还邀请区投资促进局、区人才中心的领导结合人才工作、招商工作作了现场讲解和宣传。

培训结束后,参与此次培训的企业普遍反映,这次培训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灵活,课程活动安排科学合理,既传授了理论知识,又结合实际提高实务能力,全面提升了综合素质。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岗位,紧紧团结在区委、区政府周围,严格按照此次培训内容召人才、促招商,为云岩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