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走访、解难题、助发展:区工商联开展企业走访调研活动

2022年7月5日上午,区人大副主任、区工商联主席曲红漫带队走访调研辖区重点民营企业—星华信息科技(贵州)有限公司。区科技局、普陀路路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调研中,曲红漫一行参观了企业文化、屏幕设备,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企业产品技术研发、生产经营情况,倾听企业诉求和未来发展目标,对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我区经济发展和推进人才工作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向企业带去了云岩区出台《云岩区服务业领域发展若干措施申报指南》政策。

在座谈会上,曲红漫主席强调:民营企业发展要抢抓实施“强省会”五年行动计划,并主动抓好新国发2号文件中关于促进贵州产业发展这一重大机遇,不断优化经营理念;也要用好加入工商联会员这一“绿色通道”方式促进自身发展;同时运用贵阳市民营经济服务平台“贵商易”,及时了解政策动态,推动企业实现更有效益、更高质量、更有竞争力的发展。

下一步区工商联将做好企业的服务工作,促进民营企业发展。以民营企业实际需求为导向,及时了解企业所需所盼,采取多种灵活措施,搭建好政府与企业合作沟通桥梁,真正做好“保姆式”服务,提振企业在我区发展的信心,以全新的姿态推动辖区民营经济持续高质量发展。

 采.jpg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