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政策号召,聚焦石板现代商贸服务园项目

2022年7月4日星期一,由贵阳市花溪区石板经济促进商会携手国中城投集团、贵州明升投资集团,就石板现代商贸服务园项目的招商引资及下一步发展方向共谋策略。会前,由石板经济促进商会会长蒋云亲自带队,向中建二局核电公司总经理宋爱民、重庆农投基金投资总监杨袁及陪同介绍了石板园区的发展历程及基本概况,并对现有各大板块的分布及功能进行了细化的说明。

图片1.png

图片2.png

下午14:00,就石板园区的考察情况,特召开了石板现代商贸服务园项目恳谈会,进一步对项目的未来发展方向和目标进行了交流和统一。本次会议特别邀请了贵阳市工商联副主席付坤,花溪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徐国霞、中建二局核电公司总经理宋爱民、重庆农投基金投资总监杨袁、招商银行贵阳分行南明公司金融客户部总经理刘毅、国中城投集团副总裁衮明锐等领导出席。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各参会单位首先进行了简单的公司及业务介绍,并围绕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忠雄4月14日会议中提到的“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 州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新国发2号文件重大机遇”的重要指示,积极洽谈石板园区项目的建设工作。本次会议拟将国企、民营的经济与资本力量相结合,共同实现石板园区服务体系立体化建设。

会上,市工商联副主席付坤表示“热烈欢迎国有企业、大型企业进驻花溪石板,市、区工商联将为已入驻石板的企业和即将入驻的企业提供无条件的支持,做好企业服务,争取政府政策”。区工商联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徐国霞也表示“市场决定资源配置,花溪区作为有特殊地理优势的区域,集旅游、经济开发、大学城为一体,能为企业提供和创造更多发展的机会”。

图片7.png

本次会议非常圆满,中建二局核电公司总经理宋爱民、重庆农投基金投资总监杨袁对石板园区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会上多方企业对本项目的投资与未来合作目标均达成了一致,初步明确了下一步合作的基调和方向,并力争通过市场化的合作,在为商、企创造更具体量、功能性综合平台的同时,为政府排忧解难,实现多方共赢,打造成为省、市乃至全国的示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