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孟关经贸促进商会开展《企业合同法律风险防范》讲座

为了进一步规范合同管理,提升企业的风险防范和应对能力,促进企业依法经营管理33日下午,贵阳市孟关经贸促进商会邀请贵州大学法学院教授胡灵开展企业合同法律风险防范专题讲座,会员单位中高层管理人员近60人参加。

e97ff458d61ee22a6a92b99a2565811.jpg

 讲座中,胡灵教授围绕合同法律风险来源、合同法律风险防控主要措施、提升企业合同法律风险防控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针对合同管理流程设置、合同的签订、合同的履行等逐项逐点进行了系统性解读,细致分析了公司合同签订过程中易遇到的问题,并结合一些实际案例分析,帮助大家了解如何防范合同法律风险,提高风险识别和防范能力。

 a62e49ac4ced2aa09a87a9cdbbbda98.jpg

    结合本次讲座的内容,参会人员就本公司在合同管理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及相关对策进行了深入交流。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胡灵教授深入浅出的理论介绍,简便易行的合同管理技巧,对进一步规范化合同管理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4aa5feb9ba68dffeeecfc15e1ad4630.jpg


    整个讲座观点清晰,内容丰富,讲述生动,参会人员们受益匪浅,提升了相关业务人员对合同签订、履行风险的防范意识,强化了人人防范法律风险的思想防线,为公司合法合规经营管理起到了良好的保驾护航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