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 • 关爱社区老人 —白云区牵手公益协会开展学雷锋活动

   

2023年第8

 

                               白云区工商业联合会                     2023314

 

 

弘扬雷锋精神 关爱社区老人

      —白云区牵手公益协会开展学雷锋活动

 

图片1.png

3月是纪念毛泽东“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60周年纪念日!贵阳市白云区牵手公益协会不忘初心、响应习主席号召,在贵州省雷锋研究会、白云区委统战部、白云区工商联、白云区龚家寨街道办事处、龚西居委会的支持指导下,3月9号,白云区牵手公益协会与白云区龚家寨街道办事处联合举办主题为“弘扬雷锋精神·关爱社会老人”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2.png

活动现场,牵手公益协会的会员们为龚家寨街道9个居委会的老人及周边居民带来精彩的文艺演出,并向辖区内的90位老人送去大米、食用油、油辣椒等价值2万余元的物资慰问品,让老人感觉到社会对他们的关心关爱。

图片3.png

牵手公益协会会长龚萍华表示,协会今后的任务就是把白云区的所有老人都做为我们协会的关爱对象,力争在白云区创办一个爱心老年活动中心、免费为老人提供各种娱乐、书画、身体健康检测、中医护理等多种公益服务,并竭尽所能的关心关爱他们!让他们的晚年生活更加丰富多彩!让他们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