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会合作促发展, 产教融合谱新篇

为加强商会与高校间的合作交流,充分发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平台作用,促进我市经济健康发展316日下午,贵阳市青年企业家商会贵阳市务川商会到贵阳信息学院进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会长王宁带队,秘书长白先国、副秘书长谢菲、副会长代印、但顶全、陈慧澐、张星、段雨德、办公室主任 田雨歆、务川商会秘书长代曙芳、副会长罗仁杰、会员陈纪东出席签约仪式并座谈交流,贵阳信息科技学院 校长(首席治校专家)唐建荣,常务副校长罗卫东,副校长饶斌华、谢静、杨波,校长助理黄晓儒出席会议,会议由唐建荣主持。

     8X6A5987.jpg

 

会上,唐建荣代表学校对贵阳市青年企业家商会和贵阳市务川商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商会一行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基本情况、内涵建设、办学成就和未来发展规划等。他指出,近年来学校在董事会的领导下,不断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科结合”的特色办学理念,通过优先发展面向区域经济发展重要的“三大一先”专业,科学实施“6532”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工程,形成了“3+1”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特色办学模式,为建设成为全国产教融合的示范性高校、全国一流民办高校奠定坚实基础。

王宁会长介绍商会基本情况,他指出,高校毕业生就业问题,是关系民生福祉、经济发展和国家未来的大问题,当前,贵校与商会在专业服务产业、企业人才需求、人才发展定位等多个方面有契合点,他希望,未来双方在学生就业创业、技能培训等多个方面搭建桥梁,建立起更加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让更多的人才留在贵州、建设贵州。


8X6A5974.JPG


  

8X6A5975.JPG

8X6A6022.JPG

 

8X6A5944.JPG

DSC_0141.JPG

8X6A60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