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要闻|贵阳青商会与福州青商会达成战略合作

为了进一步加强贵阳市与福州市的友好往来,推动两地年轻一代企业精英的交流合作,共同促进两地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在“增进友谊、促进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基础上,3月20日,贵阳市青年企业家商会福州市青年企业家商会就建立友好合作关系达成共识,在福州市青商会会长企业——福州市大榕树创意园,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IMG_4408.JPG


贵阳市青年企业家商会会长王宁、秘书长白先国、副秘书长谢菲、副会长魏大焜、陈慧澐、理事徐进、福州市青年企业家商会会长陈腾飞以及福州青商会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活动,福州市青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琪主持了本次活动。

首先,陈腾飞会长代表福州市青商会对贵阳市青商会王宁会长一行莅临福州市青商会表示热烈欢迎。表示,贵阳市青商会成立于2020年,短短三年多时间,就已经做出了非常突出的成就,荣获了全国“四好”商会的荣誉称号,非常值得福州青商会学习。



      QQ截图20230323113932.jpg


福州市青商会会长陈腾飞


我商会会长王宁首先对本次福州青年企业家商会的邀请表示感谢,他说交流促进共识,合作迎来发展,商会之间的广泛合作,已是当今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导向和趋势,小合作有小成就,大合作有大成就,不合作难有成就。通过今天的这次签约和联谊活动,我们欣喜地看到,我们正在铺开友谊路,架起联心桥。更加紧密的联系沟通,更加充分的交流合作,不仅有利于商会发展,而且也必将惠及各方。希望今后与福州青商会在各自业务领域中不断开展纵向深入合作,并以此为契机,积极推进两地商业合作、不断加强文化交流,不断推广在新时代背景下,企业发展的新技术、新理念、新模式,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IMG_4453.JPG

贵阳市青商会会长王宁


会上,贵阳市青商会秘书长白先国福州市青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琪表示,希望两地青商会能促进青年企业群体的互联互动,促进企业资源整合互补,为推动当地企业和经济发展奉献青春力量

IMG_4425.JPG

贵阳市青商会秘书长白先国


双方青年企业家代表进行了沟通交流,并达成了互助合作共识。会长王宁热诚邀请陈腾飞会长以及福州市青商会的优秀青年企业家到贵阳做客,并表示我们要充分发挥两家商会资源优势,不断搭建平台,着力搭建招商引资平台、素质提升平台,积极探索商会合作新模式。加强组织保障、打造服务品牌、树立合作典范,谱写商会助力招商引资工作新篇章。我们在多彩贵州,爽爽贵阳等大家到来,希望大家能到贵阳考察、投资、实现资源共享,将事业做大做强。

图片1.png

王宁向福州青商介绍贵阳招商引资政策

IMG_4487.JPG

陈腾飞会长(左)王宁会长(右)代表两地青商会签战略合作协议

IMG_4513.JPG

IMG_4508.JPG

IMG_4472.JPG

我商会参加签约仪式的青年企业家及副秘书长谢菲

QQ截图20230323115644.jpg


  签约仪式上,王宁会长代表贵阳市青商会向福州市青商会赠送了礼物。

微信图片_20230321151514.jpg


  会后,大家共同参观了福州市青商会副会长企业福州灰度科技有限公司和会员企业福建畅玩网络有限公司。

QQ截图20230323115917.jpg


参观福州市青商会副会长企业灰度科技

QQ截图20230323120059.jpg

参观会员企业福建畅玩网络有限公司

QQ截图20230323120235.jpg

两地青年企业家在福州市青商会会址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