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定梅到中安科技集团走访调研
4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魏定梅率队到中安科技集团开展走访调研。中安科技集团董事长、市工商联企业家副主席郑建新参加调研并汇报工作。

魏定梅认真听取了郑建新汇报中安科技集团发展的现状及对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建议,深入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认真记录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并现场安排相关人员予以协调落实。她强调,市工商联要提升服务质量,始终把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当做自己人,要站在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的角度想问题、做服务,千方百计把企业的事情当成自己的事协调好落实好,促进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
魏定梅要求,市工商联要及时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加强与有关部门的协调联动,搭建服务平台,依法维护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合法权益,鼓励和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工商联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要主动融入贵阳贵安强省会大局,在把自己的企业经营好发展好的同时,多参加调查研究,尤其是要立足自己所在的行业深入调研,积极思考,努力为市委市政府决策建诤言、献良策。

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副会长)付坤、市工商联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