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朋商会到花溪区工商联座谈交流

近日,贵阳市花溪区石板合朋商会会长易勇、副会长李斌、秘书长吴彬、活动统筹部部长何兵、法务部部长龙丽蓉、会员单位代表戴子喻一行赴花溪区工商联拜访,受到花溪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徐国霞、区工商联副主席杨勇的热情接待并座谈交流。

图片1.png

座谈交流中,易勇会长首先汇报了商会发展历程、组织架构、工作计划等,他表示商会自2016年成立以来,一直得到上级领导部门的指导和帮助,随着疫情的稳定和结束,经济也逐步走上发展的正轨,他希望上级领导能更多的到合朋商会指导工作,带领商会帮扶更多的花溪区企业。

随后李斌副会长汇报商会近几年所做的公益活动,合朋商会一直积极践行社会公益,在抗疫捐献、家乡助学等方面担当社会责任。商会希望在工商联的指导下,带领商会会员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乡村振兴、送温暖、献爱心,为社会慈善公益事业尽一份绵薄之力。

图片2.png

徐国霞主席对合朋商会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对合朋商会在自身建设、特色发展、规范发展、以商养会、党建工作等方面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她建议商会组织活动时多宣传,让更多的人了解商会。她表示花溪区工商联是党和政府联系民营企业的桥梁和纽带,工商联要充分发挥统战优势,积极主动与商会对接,完善联系企业机制,及时反映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帮助企业纾因解难,以实实在在的服务质效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拜访花溪区工商联对合朋商会组织建设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下一步合朋商会将在花溪区工商联及有关部门指导下,扎实推进建设以政治引领好、队伍建设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为主要内容的“四好”商会,不断提高合朋商会建设水平。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