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抓新发展机遇 助力产业大招商 ——郑敏超主持召开工业招商引资会议

为抓好产业大招商工作,发挥工商联及商协会组织联系广泛、信息灵通的优势,扩大招商引资信息渠道。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工商联主席郑敏超主持召开工业招商引资会议,与安徽天科泰新能源有限公司进行首次洽谈。区投促局、区工信局、区园区办、区税务局、区工商联相关同志参会。

753d4f21b3114eac8e4abae16fcdeb1.jpg

会上,郑敏超同志对安徽天科泰新能源有限公司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南明区的概况及优势。安徽天科泰新能源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从市场前景、市场定位、产品优势等方面作详细介绍,并播放公司宣传短片。区投促局、区工信局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作招商政策介绍,区园区办相关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园区基础设施配套、环境、容量等。

郑敏超表示,目前我区正紧扣“一主一特”产业定位,围绕“一园三区”工业布局,高质量推进工业园区和标准化厂房建设工作,全力以赴做强做大做优工业经济。认为安徽天科泰新能源有限公司正在做的事情也是南明正在谋划的,希望双方能够实现有效合作,将项目落户南明,共谋发展大计,共享发展成果。

会后,在郑敏超同志安排下,区投促局、区园区办同志陪同安徽天科泰新能源有限公司一行人实地参观考察南明工业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