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工商联主席郑敏超携民营企业家赴南京市贵州商会进行座谈交流。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工商联主席郑敏超携民营企业家赴南京市贵州商会进行座谈交流。

南京市贵州商会会长谢朝明、监事长毛江涛、秘书长谢超、会员代表陈刚,南明区委统战部办公室主任易雷,贵州省湛江商会会长钟永绍,贵州满堂红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段成忠,贵州省苏商企业联合会会长、贵州恒丰泰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贵州股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乐群,贵阳南明富民村镇银行行长黄军,贵州印象旅游客运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如波参加本次座谈。

640.jpg

郑敏超向商会推介南明区的优势和潜力。他介绍,南明区作为贵阳市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丰富的资源优势。区内拥有多个国家级、省级重点产业园区,在先进制造、高新技术和现代服务业方面具备较强的实力,是一个具有良好合作机会的地方。

微信图片_20230521132458.jpg

他表示欢迎商会会员企业来南明区考察投资,期待与南京市贵州商会的企业开展更深入的合作,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521132505.jpg

微信图片_20230521132509.jpg

南京市贵州商会会长谢朝明表示,南明区作为贵阳市的一个重要区域,拥有丰富的资源和活力的经济发展。希望通过此次座谈,进一步加深商会与南明区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探讨更多的合作机会和发展潜力。

微信图片_202305211325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