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定梅与参加数博会华中地区商协会及会员企业代表座谈

5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魏定梅与参加数博会华中地区商协会及会员企业代表座谈。会议由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石松主持,湖北省楚商联合会副秘书长陈民、武汉高新技术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吴剑文、中合华(武汉)供应链管理有限有限公司董事长费建等近40名商协会及会员代表出席座谈会。

a6ab96f62e15077c1463bf95610fdd9.jpg

吴建文表示,他本人是第二次来贵阳,从火热的武汉来到爽爽的贵阳,感受颇多,将继续深入了解贵阳的投资环境,力争在贵阳发现新的机会。陈民表示,将带领广大楚商联合会会员深入考察,为贵阳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楚商力量。费建表示,将在贵州实施“全国一县一品‘单品王’工程——酱香型白酒项目”建设百家酒企、千家市场、千家酒庄、万家数字连锁专卖店,打造千亿级酱香酒产业企业。武汉新鲜人人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喻国贤表示,自己作为贵州人,希望有机会为家乡招才引智作出自己的贡献。

魏定梅围绕“爽爽贵阳”品牌,在生态保护、新型工业化、数字经济、人才等方面作了推介。并希望企业家“来”贵阳贵安直接投资,把贵阳贵安作为投资兴业的优先方向,在助推贵阳贵安高质量发展中实现互利互惠、共赢发展;“与”贵阳贵安加强协作,推动更多产业向贵阳贵安转移,帮助贵阳贵安不断延伸产业链、拓宽产业幅,实现高质量发展;“帮”贵阳贵安引进资源,充分发挥各家商会和企业在智力、技术、资本等方面的平台优势作用,帮助贵阳贵安开展“以商招商”“以情招商”“以链招商”,推介引进更多优质资源、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