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烽县工商联携手爱心企业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暖心开学季,爱心助成长。8月18日,在县工商联的牵线搭桥下,爱心企业贵州中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为今年参加高考的10名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学生发放助学金2万元。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代敏出席活动并讲话,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县教育局、县妇联有关负责同志,受助学生及其家长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818140138.jpg

    受爱心企业委托,县工商联代表企业向10名优秀学子取得的优异成绩表达了祝贺,并鼓励同学们刻苦求学、奋进成才。企业表示将会切实履行好自己的社会责任,持续参与开展爱心助学活动,为困难学生家庭排忧解难,助力更多青年学子大胆逐梦。

    周代敏向爱心捐赠企业的爱心助学善举表示感谢,对即将迈入大学校园的学子表示祝福。她说,学生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也是每个家庭的希望。县相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一直关注关心困难家庭学生的就学问题,通过整合多方资源形成合力开展各类捐资助学活动,让更多的学子顺利实现自己的求学梦。希望受助学生能够心怀感恩,认真勤奋求学,努力充实自我锻造本领,将来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回报国家,回报父母,不辜负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关爱。

    获得资助学生纷纷表示,衷心感谢相关部门和爱心企业的真诚关怀和热心帮助,大家一定牢记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嘱托,倍加珍惜学习机会,不断提高自身能力本领,希望将来也可以向爱心人士学习,以自己的微薄之力回馈家乡、反哺社会,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将这份爱心持续传递下去。